close

我ㄉ拉拉,很大。

拉拉總愛跟我玩躲貓貓,就那ㄍ包卻找也找不著,決定讓它長大成"拉"!!

我ㄉ拉拉,唯一。

拉拉總是天外飛來ㄉ發想,配上當天心情ㄉ手工。想要有ㄍ復刻版,還真不容易呢~~ ^^||

我ㄉ拉拉,我ㄉ小跟班,我ㄉ識別證套。 ^^ 。

 

拉拉1號 ~~ 粉紅小草莓。還開了洞洞來露臉。 (小猴是配角)

 小草莓

 

拉拉2號 ~~ 胖胖長頸鹿。脖子做的太瘦,差點發生斷頭危機。^^||

 長頸鹿

在來張拉拉2號草稿比較圖,有沒有覺得少了很多東西壓,哈哈,因為... 我累了。

長頸鹿草圖比一比

 

拉拉3號 ~~ 裙版海綿寶寶。這應該算是我在惡搞海綿寶寶吧!! 哈哈

海綿寶寶

 

 

拉拉下一號會長啥模樣呢?? 還沒有愛迪兒。啥時會蹦出來呢?? 它還沒告訴我。

哈哈,不按牌理出來,這才是我ㄉ拉拉啦 ~~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